Meredith's Garden

在下这么帅,傻傻惹人爱。
萌西皮:能官是福气,且官且珍惜。❤
属性:萌 怂 怪
处女座

狐假虎威

好可爱

温忍冬:

金主文总是有腐朽又好闻的味道。
不甜不要钱。
这种人设你是上升不了蒸煮的。



“正式通知你,我决定养你。”


From:有虎牙的金主老爷



易烊千玺看着手机上的短信,很是发愁。


原因有三。


一,他已经做好了出卖肉体的准备,却没有做好出卖灵魂的准备。


二,他不知道被包养以后,该做些什么,如何行事。


三,两天前的那个晚上之后,他有点喜欢金主大人。



易烊千玺向来不爱独自发愁,有难一起扛,八卦分着讲。


他端详了一下办公室角落里沉迷游戏的王源,揣着手机走过去,踢踢王源的脚,不出所料,没反应。


他伸出食指对着王源的手机屏幕一阵乱点,愣是把一局消消乐给玩game over了。


终于,王源翻个白眼抬头,易烊千玺似笑非笑地看他,也不说话。


王源又低头新开了一局,正在心疼他三块人民币买的复活药水,易烊千玺的手指又默默伸了过来。


王源暴怒,从椅子上跳起来,跳起来之前还不忘点个暂停:“大哥你有完没完,天天跟贫下中农较劲有意思吗!”


易烊千玺耸耸肩:“你个经纪人可比我有钱。”


坐回椅子上,王源不耐烦地摆摆手:“有屁快放。”


易烊千玺深吸一口气:“王先生给我发短信了。”


王源手机咚一下掉地上了,天桥上五十块贴的蓝光膜都摔出一小条裂缝。



王源捡起手机揣兜里,拉着易烊千玺就往门外走。


易烊千玺拽过背包和口罩,含糊不清地问:“上哪啊?”


“火锅店,我终于能点三盘肥牛了。”



易烊千玺擦了擦嘴上的油,筷子在锅里搅了两下,又夹起一片毛肚:“我要怎么回短信啊。”


王源吃得脑门冒汗:“你就回个我爱你之类的呗,直白地表达你的谄媚之情。”


易烊千玺嚼着毛肚思虑了很久,掏出手机回了短信。


“我爱您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人设猎奇,画风诡异,不时ooc。
没错我小甜饼温汉三又回来了!!!
这次是万恶的金主梗ヾ(๑╹ヮ╹๑)ノ"
大概就是包养和被包养一天天变成真爱的故事。
第一次写长篇,请多包涵o͡͡͡͡͡͡͡͡͡͡͡͡͡͡╮(。❛ᴗ❛。)╭o͡͡͡͡͡͡͡͡͡͡͡͡͡͡

评论
热度(193)

© Meredith's Garden | Powered by LOFTER